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俞军最新资讯  > 正文

“贴吧之父”俞军:做一个非标准化的产品真是太特别了

2017-08-24 14:20 · 稿源: 资讯索引
《“贴吧之父”俞军:做一个非标准化的产品真是太特别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滴滴试水聚合平台 将接入第三方出行服务商

据界面新闻报道,近日,滴滴将在App接入第三方出行服务商,尝试做聚合平台。目前,其已经和秒走打车等多家出行服务商完成谈判,第三方入口即将率先在成都等城市开始。

马后炮?空姐遇害案百万寻凶的滴滴终于懂整改

要解决野蛮生长的各种问题,自我整改未必能药到病除,或许适当叫停会更直接更奏效。

滴滴回应司机拒载醉酒乘客被打:永久停止对叫车人提供打车服务

今日,针对“滴滴司机拒载 5 名醉酒乘客被打”一事,滴滴方面回应称,司机合理拒载,全程司机无不当行为。对于任何暴力行为,滴滴绝不容忍。滴滴将永久停止对该叫车人提供打车服务。

滴滴宣布将原平台司机部升级为司机服务部

今日,滴滴网约车CEO付强发布公开信,​祝司机师傅和全体网约车平台公司同事五一劳动节快乐。并表示将原平台司机部升级为司机服务部,计划年内在全国设立 2000 名左右的司机服务经理。

10万元大奖花落谁家?黑格新科设计师携耳机首次曝光

日前,国内新锐耳机厂商黑格科技推出耳机创意征集活动,悬赏 10 万元现金大奖,征集一个在外形、设计、声音均颠覆传统耳机的创意。据悉,在活动发布后仅仅半个月内,黑格科技便收到了数千款奇思妙想的idea。为确保热心粉丝们的创意不被埋没,黑格工业设计部日夜加班,仔细甄别每一个方案,在经过层层筛选之后,最终选定了一款堪称天马行空的绝妙创意方案。据了解,黑格科技采纳的这款主题为“雅典娜”的耳机方案,以古代希腊神话故

滴滴被指调取用户通讯录 回应:用于紧急联系人

一篇名为《滴滴出行,请开发票给我》的微信文章在网上流传,文中指出,其因不同意滴滴公司提出的“隐私条款”而无法进入APP,客服表示,必需点选“同意”进入APP后,方可开具发票。

滴滴回应“申请银行牌照”:报道不准确 无明确推进计划

今日,针对“滴滴正计划申请银行牌照”一事,滴滴方面回应称,目前报道消息并不准确。如果未来有明确推进计划,会对市场状况、社会价值和政策指引等进行全面审慎的研究。

方太携手瑞德设计再度问鼎金投赏全场大奖

众所周知,作为传播行业高层次年度盛会,“金投赏”旨在奖赏最睿智的广告主,嘉奖传播营销领域中各公司用最小的市场预算,获得最大效果回报的专业创意奖项。 本届金投赏获奖难度为历届最高。无论是专业性还是含金量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权威评审专家较去年增加了两成,同时在参赛作品数量提升2.4%的情况下,金奖的比例却降至2.5%,获奖率下降至47%,成为史上最低获奖率年。 其中聚焦万众目光的全场大奖,更是调动了颁奖典礼现场所

司机抗法肇事致4人受伤 滴滴:坚决抵制和谴责无视他人安全行为

6月13日,据媒体报道,在上海市静安区延安西路镇宁路路口,一辆非法网约车闯关逃逸,致使四人受伤。

滴滴宣布调整北京市网约车价格

今日,滴滴出行发布北京市滴滴网约车价格调整说明,宣布自 2019 年 7 月 11 日起,北京市滴滴网约车将根据区域进行价格调整。其中包括了: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昌平、门头沟等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