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产品设计最新资讯  > 正文

看不见的界面:用户体验中隐藏的重要机会

2016-05-03 10:22 · 稿源: 资讯索引
《看不见的界面:用户体验中隐藏的重要机会 》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钱时代金服APP2.0全新升级,专注用户体验

随着互联网理财人群的不断壮大,互联网金融占据的市场份额也随之不断增大。如何成为一个优质的平台,让投资者获得满意的体验感就成为了众多平台的重中之重了。而钱时代金服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如何让投资者获得满意的体验感,便是他们一直所追求的目标。近日,钱时代金服在平台累计投资额突破2亿元大关的时候,发布了全新的钱时代APP2.0版本,在提升用户体验的道路上迈出了全新的一步。此次钱时代金服技术团队研发的全新2

企业网站如何兼顾SEO和用户体验

许多时候,针对企业网站,我们在不断的迎合搜索引擎的时候,和用户体验渐行渐远。平时在各种交换链接的群里,不知道你是否看到过除了在优化之外也能让你感觉耳目一新,让您舒服的网站。或者你说有,不过目前我没看到。

深度解读 | iH5背后的设计逻辑

一、体验环境体验产品:www.ih5.cn评测时间:16年11月浏览器: Google Chrome 53(PC端)二、产品概述产品定位:专业的H5创作工具与服务平台产品服务iH5背后的设计逻辑其实是要提供一套完整H5广告制作解决方案,构造H5制作的生态链。iH5在网站蓝图的构建上,主要分四个部分——(1)H5广告展示平台表面上看,H5广告展示平台就是一个行业优质H5的聚集地,展示作品为iH5平台用户制作的H5。这些广告的效果、来源都是公开的,包括作者?

十七年价值传承与技术领先,新华三入门级存储历久弥新

追求颠覆,追逐关注?还是以持续性创新不断带来卓越非凡的用户体验?

“战马”推出,究竟和“红牛”有何不同

2019年2月20日,中国红牛的北京生产基地成功下线第100亿罐红牛。21日,中国红牛迎来了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副秘书长兼研究室主任崔新建、财政经济办公室主任张伯旭等人的走访调研。工作汇报中提到,2019年新年初始,中国红牛的单月销售创造了历史新高,取得了开门红。 2018年,处在复杂和困难处境中的中国红牛可谓是逆境中前行,在外界众多的质疑声中推出的战马,虽然销量突破8亿人民币,但在一部分消费者眼中,战马和深入人

数云:你家的店铺为什么留不住消费者

在这个客户为王的时代,每个零售企业都希望自己能获得更多的客户。企业往往会通过竞争、新品和爆品来达成这一目标。但当他们发现新客户增长的时候,业绩却并没有跟着上涨,这到底是为什么呢?究其根本,我们会发现,由于把大把时间和精力花在了招新上,而忽视了维护老客户,造成老客户的大量流失。而老客户对提升重复购买率、重复购买金额和活跃人数上起着巨大的贡献。雅诗兰黛2016双11卖出1个亿的背后,老客户资源占据了巨大的比?

凭用户体验取胜,亿方云成为企业网盘标杆

近日,艾瑞咨询发布《 2017 年中国企业内容管理行业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领跑企业网盘行业的亿方云,凭借创新的产品理念和优秀的用户体验,成为企业网盘标杆产品,并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介绍和解读。SaaS模式服务客户,实现快速的业务增长艾瑞指出,亿方云以SaaS模式为客户提供服务,覆盖不同规模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文件管理需求,实现快速的业务增长,截止到2016年底已累计服务超过10万家企业客户。2016年,亿方云在北上

选择UI设计培训机构 成为IT行业新宠

这两年因为互联网行业的迅猛发展,互联网人才出现严重短缺,UI设计行业前景也越来越好,催生了很多人进入UI行业。因为UI设计的复杂性和专业性,很多毕业生和进修学员选择UI设计培训机构进行学习。就石家庄地区而言,对UI设计师需求量很大,想要进入UI行业,就要选择一家合适的UI设计培训机构。

从用户体验出发,听云首创全栈溯源全面升级

在 2000 年及更早的时候,应用大都是简单的 3 层架构,即界面层、业务逻辑层和数据访问层。而随着云技术和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时代对IT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它需要适应更迅捷的变化。同时,产品的迭代速度和效率变得更快,应用的复杂性也发生了爆炸式的增长,新时代的应用也变得更加难于管理。我们能看到,IT部门在面对新生的应用管理方面包括了这样几个方面:?SOA:面向服务的新架构?云资源的利用:类似 AWS EC2 及私有云等,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