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日产轩逸最新资讯  > 正文

轩逸车道时速88龟速行驶 并排大货车看不下去了

2024-04-09 21:1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9日消息,近日一辆日产轩逸在高速公路上以极低的速度行驶,导致后方车辆拥堵,引起了网友的广泛讨论。

后车视频显示,这辆轩逸汽车在第一车道以明显低于正常行驶速度前进,而且与第二车道上的大型货车并排行驶。

由于轩逸车速过慢,后方车辆被迫开启闪光灯提醒,当时行车记录仪显示的时速为88公里/时。

尽管被闪光提醒,轩逸仍无动于衷,继续保持其低速行驶状态。

最终,出于对交通流畅性的考虑,第二车道的大货车司机主动减速,为后方车辆让出变道空间,缓解了局部的交通压力。

这一事件引发了关于所谓马路三大妈”的讨论,这是网友对轩逸、雷凌和卡罗拉三款车型的戏称。

这一称呼并非针对日系品牌,而是因为日常驾驶中,这些车型往往因为某些驾驶员的慢速行驶而成为路上最引人注目的慢车。

这类慢速车辆还经常占用快车道,迫使其他车辆不得不选择减速跟随或者变道超车,这两种情况都可能导致所谓的幽灵堵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