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产品运营干货最新资讯  > 正文

一个奥美毕业生的自白:产品就是内容 功能就是营销

2015-07-02 10:54 · 稿源: 资讯索引
《一个奥美毕业生的自白:产品就是内容 功能就是营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平头哥发布SoC芯片平台“无剑”:设计成本减半

8月29日,阿里巴巴旗下半导体设计公司平头哥发布了全新的SoC芯片设计平台“无剑”,宣称可以帮助芯片设计公司,将芯片设计成本降低50%,同时将设计周期缩短50%。

人工智能成金融“必争之地” 浅橙科技深耕金融科技

随着金融科技的创新发展,人工智能也成为金融行业的“必争之地”。目前,风控领域先行,对人工智能的应用较多。此外,浅橙科技的人工智能技术在包括信审、智能匹配、人工智能辅助决策、智能客服等诸多领域也有应用。近日, 2019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世博中心召开,其中,“AI+行业”是人们深入探讨的话题之一。与AI本身就有不解之缘的金融科技,两者的组合能让你联想到什么?人们可能会率先想到的是反欺诈在金融领域的应用。人?

华为徐直军:中国5G基站将占全球一半

8月26日消息,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表示,根据2018年底数据显示,全球4G基站中国占一半以上,而5G基站也会是中国占全球一半以上,未来5G发展要看中国。根据华为2019年上半年业绩显示,华为已获50份商用5G合同,全球基站发货超过15万个。不管从5G专利数量还是5G订单、5G基站出货量上来看,华为公司都位居全球第一。

阿里靖捷:星巴克每日新增会员50%来自阿里

今日,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靖捷透露,星巴克与阿里合作后,每日新增会员有50%来自阿里。此前,星巴克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除了依托饿了么的外卖业务之外,双方的合作涉及从智能网点、会员整合、咖啡制作到 30 分钟配送整个流程深度合作。目前星巴克已经在 100 个城市上线了专星送, 3000 家门店支持外卖业务。

浅析,百度SEO,无外链排名的可行性

2019 年,已经过半,在近两年中,百度搜索发生巨大变化,用“翻天覆地”形容,并不为过,每当百度官方推出相关搜索引擎算法与调整相关机制的时候,我们总是习惯性的深度研究一下。

费列罗天猫超级品牌日 用创新形式与年轻消费者一起过中秋

9 月 2 日,意大利巧克力品牌费列罗首度联袂天猫超级品牌日,以“ 193 个月亮送给你”为主题,于上海兴业太古汇举行了费列罗天猫超级品牌日启动仪式。费列罗Rocher携手首位品牌代言人窦靖童现身现场,并推出了于天猫平台独家发售的费列罗Rocher中秋限量版礼盒。品牌撷取“ 193 个月亮”这一创意,为传统佳节注入新意,借助天猫生态优势,以期为年轻人奉上一场别出心裁的中秋盛宴。活动现场,天猫大食品总经理朱霞、费列罗中国区总?

她们的心里话:不畏挑战、不负期待,活成一束光

一生太短,究竟怎样生活才能不负光阴,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轰轰烈烈灿若艳阳固然值得赞颂,但我们大部分人的生活依然普通而平凡,如何让自己平凡的生活变得耀眼?近日,华为P30 系列发布的数支#心里的话,用影像说#主题视频,给出了答案。影片的主人公是三位在不同领域发光发热的新时代女性,她们因为热爱而找到了自己人生的方向,不畏挑战、不负期待,将自己活成了一束光,她们不凡的人生经历和勇于突破自我的精神鼓舞了我

腾讯金融科技产品微企链首笔业务落地,为小微企业融资问题带来新方案

作为新兴的互联网技术,区块链越来越受到业内的关注。而在金融领域,由区块链技术带来的升级和革新已经变成了现实。近日,腾讯金融科技产品微企链与渣打银行合作的首笔区块链供应链金融业务成功落地。这是腾讯首次与外资银行在区块链领域联合探索供应链金融服务。作为腾讯金融科技产品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微企链突破了区块链业务的应用场景,对小微企业融资发展意义重大。 其实早在今年四月,国务院办公厅就印发了《关于促进中小企

市场破局者巴乐兔的真实房源之路

“天下租客苦假房源已久“。 在经历了将近一周奔波的找房看房生活,90后北漂广告公司从业者李小姐不禁向记者发出这样的感慨。由于房子到期不续租,李小姐近期踏上了看房之路,然而她无奈地发现,无论是主流的网络租房综合信息平台,还是付费中介平台,都充斥着假房源,幸好李小姐在同事的介绍下,最终在主打真实房源的巴乐兔租房上顺利租到房子。 据了解,巴乐兔租房是目前租房市场上互联网租房赛道平台的佼佼者,自2014年底成立以来,一直坚?

上汽与阿里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战略重组斑马网络和YUN OS

据阿里方面消息,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达成深化战略合作协议,要打造面向未来的下一代智联网汽车。据悉,双方将战略重组斑马网络和YUNOS,并将合作领域扩大至汽车出行平台、自动驾驶、汽车行业云等领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