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高校毕业生就业最新资讯  > 正文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济南分公司荣获毕业生就业“最具吸引力”民企100强!

2024-04-08 15: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4年3月25日,山东省人社厅发布《关于2023年度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较具吸引力”系列榜单的公示》,拟确定2023年度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较具吸引力”城区10强、县城10强、经济技术开发区10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10强、国有企业100强、民营企业100强。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济南分公司荣获2023年度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较具吸引力”民企100强。

《关于2023年度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较具吸引力”系列榜单的公示》名单

《关于2023年度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较具吸引力”系列榜单的公示》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典型地区以及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本次名单公示通过大数据拟定推荐入选单位名单,由省就业和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依据全省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系统、就业人才信息系统、社会保险信息系统等大数据,拟定推荐入选榜单的城市、园区、企业名单,并由相应市就业和农民工工作议事协调机构办公室核实相关信息。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深耕高端IT培训行业20年,始终牢记“为培养具有持续竞争力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产业人才而努力”的企业使命,致力于让每位学子都能简单直接有效地获取紧跟科技时代前沿的IT教育服务,实现高端职业梦想。目前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已在全国拥有包括: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南京、西安、武汉、广州、沈阳、济南、重庆、长沙在内的12个分中心,累计输送超30万IT人才。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12个分中心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凭借教育领域行业口碑和2万余家企业达成长期合作,为企业持续注入嵌入式、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新生力量。此外,还与ARM、ST、NXP恩智浦、华为、阿里云、全志等多家国内外名企以及中国电子学会达成深度合作,联合推出多个IT人才认证证书,积极探索并推动创新型、实战型人才培养体系的建设,培养市场真正需要的高含金量IT人才。

此外,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多年来高度重视校企合作,通过参与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出版原创教材,开展全国高校师资培训班、举办高校创新竞赛、为高校提供师资、教学、实验室一体化解决方案等方式支持高校人才培养,充分发挥自身“产学研”一体化的培训优势,支持并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持续激发高精尖人才发展动力。华清远见研发中心针对高校实验室建设自主研发了100余种多样化的教学实训平台,涉及嵌入式、物联网、人工智能、机器人、虚拟仿真等众多技术方向,以前沿的新技术、新模式来助力高校实现新工科建设,进一步助力高校人才高精尖培养。

此次荣获2023年度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较具吸引力”民企100强,是对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技术实力、专业化程度、人才培养能力、行业口碑的认可和肯定,集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挥自身“产学研用一体化”培训优势,加大研发投入和人才培养力度,持续提升技术水平,不断巩固核心竞争力,联合更多企业、高校,共同积极推动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国家战略产业方向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培养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