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泰国税务局最新资讯  > 正文

泰国税务局将利用区块链技术调查逃税案件

2018-11-06 11:4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6 日消息据livebitcoinnews消息,泰国税务部门正计划利用区块链和人工智能技术来打击逃税,从而改善纳税申报和退税。

据曼谷邮报早些时候报道, 该部门部长 Ekniti Nitithanprapas表示,将采用区块链技术监控是否正确缴纳了税款,并加快退税过程。该机构还计划利用机器学习来理解是如何逃避税收的,并使得税务官员能够跟踪此类案件以及创造透明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悦享控股(CHR.US)区块链技术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4年4月2日,悦享控股有限公司,一家以技术驱动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与平台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NFT交易方法及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该发明解决了数字藏品交易过程中的交易安全问题和未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的缺陷,实现对交易的安全保护与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安全实现了对不可替代代币的交易和转移,这代表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悦享控股致力于以"悦享"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布局,巩固和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可持续的规模化发展。

  • 泰国东亚大学(EAU):留学的明智之选

    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中国与泰国的友好关系不断加深,国际交流日益频繁,留学观念也呈现多元化趋势。在这种背景下,越来越多的留学生开始将目光聚焦于东南亚的热门留学目的地之一——泰国。泰国东亚大学(EAU)凭借其卓越的教学质量和独特的留学优势,吸引了国际学生的关注。泰国东亚大学自1996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成为亚洲地区的优质综合性学�

  • 易能时代利用1级拓扑电路技术,助力充电桩充电效率提升

    在中国新能源汽车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崭新阶段,如何探索充电桩自主创新技术发展新趋势,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一直是充换电行业的时代议题。在第九届中国国际电动汽车充换电产业大会上,120位充换电产业界的演讲嘉宾与1500位来宾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了充换电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此次展会聚集了各方创新技术和资源,加快技术创新的步伐,提供高效可靠的充电解决方案,并共同推动充换电产业的发展与数字化升级。

  • 纽约法院驳回作者介入OpenAI与纽约时报诉讼案件

    一群作者包括MichaelChabon、Ta-NehisiCoates和喜剧演员SarahSilverman在加利福尼亚州对OpenAI提起版权侵权诉讼未获成功,他们试图说服纽约联邦法院停止纽约时报、作者协会等在曼哈顿提起的相关诉讼。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然,纽约地方法官SidneyStein认为这些作者并没有足够的利益来证明他们有权介入纽约的案件。微软、纽约时报和作者协会的发言人拒绝置评。

  • 你认同吗!日本调查:大学学历比初中学历长寿

    根据一项日本调查显示,初中学历的人群早于平均寿命死亡或于平均寿命前后死亡的概率约为大学学历人群的1.5倍。这是日本首次针对学历与死亡率关系进行的统计推断。研究团队认为,这可能是由于日本的卫生水平较高,以及全民医保制度使得日本人更容易接受到医疗服务等原因导致。

  • “2345天气预报”获气象优秀评价

    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公布2023年公众媒体气象服务质量评价工作结果,上海二三四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2345天气预报”以其规范及时的灾害性天气预警获得优秀评价。该评价工作自2023年3月开始推进,选取面向公众服务的天气类App开展气象服务质量评价,旨在加强行业自律,实现对社会媒体传播气象信息的有效管理和引导,加快推进气象社会服务现代化。作为全球天气服务类平台,“2345天气预报”自上线以来,始终抱持着“服务用户、回归用户”的初衷,在信息覆盖和技术纵深方面持续加码,为数亿用户提供精细化的气象服务和健康生活指南。

  • 利用观测云打造企业级的统一日志中心

    前言在数字化转型时代,现代的大规模应用程序每天可以生成数以亿计的日志数据。它是企业运营和管理中的宝贵资产,记录了系统、应用和设备的各种活动和事件。观测云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更优的可观测能力,相信是企业构建统一日志中心、统一可观测平台的理想选择。

  • OPO在奶粉中的作用与功效有哪些?新国标悦白升级含量打响营养高端

    随着新国标的实施和现代宝妈们对喂养意识的提升,母婴行业正经历着一场翻天覆地的大变革。据艾瑞咨询《2023年中国泛母婴人群网络行为洞察》数据显示,近62.7%的泛母婴在选择奶粉时特别关注吸收消化问题其中OPO结构脂就是最受关注的重要营养之一。佳贝艾特作为羊奶粉领军品牌,推出新国标悦白羊奶粉,升级OPO含量,做到吸收好,营养更好,用优质营养,护航宝宝茁壮成长。

  • 包吃包住包机票!天水文旅支付宝上招募「麻辣烫品鉴官」

    谁不想吃上一口地道的“天水麻辣烫”呢?清明小长假来临之际,为更好地服务国内外游客,近日,甘肃省文旅厅、天水市文旅局联合支付宝在天水推出「麻辣烫公交专线」和招募「麻辣烫品鉴官」活动,助力游客从“麻辣烫一条街”到“伏羲庙”等必打卡地畅快游玩。游客上支付宝搜“天水麻辣烫”即可免费乘坐专线并参与活动。甘肃文旅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携手更多如支付宝一样的合作方,用互联网的年轻创新思维,借天水麻辣烫这次火的契机把更多天水的文化和好山好景的文旅特色讲出去,吸引更多游客走进来,源源不断的讲好天水故事、甘肃故事。

  • Hand Talk:利用AI自动将文本和音频翻译成手语

    在帮助听障人士获取信息方面,HandTalk应用的开发无疑是一项重要的创新。这款应用由人工智能驱动,能够自动将文本和音频翻译成美国手语和巴西手语,为全球约4.66亿聋人和重听人士提供了一个融入社会的新途径。该平台自在巴西推出HandTalk插件以来,已翻译了近20亿个单词,这一数字足以证明其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和重要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