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最新资讯  > 正文

Hand Talk:利用AI自动将文本和音频翻译成手语

2024-04-08 14: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8日 消息:在帮助听障人士获取信息方面,Hand Talk应用的开发无疑是一项重要的创新。这款应用由人工智能驱动,能够自动将文本和音频翻译成美国手语(ASL)和巴西手语(Libras),为全球约4.66亿聋人和重听人士提供了一个融入社会的新途径。

Hand Talk应用的核心功能之一是自动手语翻译。用户只需输入文本或通过语音输入,应用便能迅速将其转换成手语。此外,应用还提供了虚拟翻译者Hugo和Maya,这两个动态的虚拟角色不仅使得学习和交流过程更加互动和有趣,还能帮助用户更好地理解和学习手语。

QQ截图20240408141246.png

官网:https://top.aibase.com/tool/hand-talk

下载地址:https://www.handtalk.me/en/app/

除了翻译功能,Hand Talk还具备丰富的学习和教育工具。它不仅是一个翻译工具,也是一个学习平台,用户可以在实践中学习新的手语。此外,它还提供了教室资源,适用于教师、学生和口译人员,作为辅助交流工具,帮助提高词汇量和交流能力。

个性化和互动是Hand Talk应用的另一大特色。用户可以保存他们最喜欢的翻译,并对翻译进行评价。在应用的商店中,用户还可以为Hugo和Maya选择不同的服装和背景,使交流更个性化。此外,即使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用户也可以访问他们保存的翻译,这使得Hand Talk应用更加便捷。

Hand Talk应用的使用非常简单。用户在主屏幕上输入或录制想要查询的单词的音频,发送后不久Hugo或Maya就会用手语翻译你的句子。用户还可以通过屏幕底部的菜单探索应用的其他部分,如商店,以个性化地定制Hand Talk App。

Hand Talk应用的推出,得到了联合国的认可,被评为“世界上最佳的社交应用”。这一荣誉不仅是对Hand Talk应用在帮助听障人士方面所做工作的认可,也是对其在推动社会包容性方面所发挥作用的肯定。该平台自在巴西推出Hand Talk插件以来,已翻译了近20亿个单词,这一数字足以证明其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和重要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