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ofo发律师函最新资讯  > 正文

ofo发律师函怎么回事?起诉谁?ofo发律师函原因及事件始末

2018-06-07 09:31 · 稿源: 资讯索引
《ofo发律师函怎么回事?起诉谁?ofo发律师函原因及事件始末》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ofo发律师函怎么回事?起诉谁?ofo发律师函原因及事件始末

今日ofo公关官方公众号“ofo小黄车骑闻”发布文章《没有一家公司,会因为谣言而倒下》称:在媒体《小黄车快黄了》不实报道发布后,遭遇了一波有组织、有计划的集中抹黑。

ofo发律师函怎么回事?要告谁?因为什么?

6 月 6 日午间消息,ofo公关官方公众号“ofo小黄车骑闻”今日发布文章《没有一家公司,会因为谣言而倒下》称,在媒体发布《小黄车快黄了》报道后,遭遇了一波有组织、有计划的集中抹黑。并称已向相关媒体发了律师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