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东方甄选向网红铁头发律师函:扭曲事实 恶意维权

2023-10-13 14: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3日 消息:东方甄选就近期遭打假博主“铁头惩恶扬善”抹黑一事发布声明。东方甄选强调,“铁头惩恶扬善”以打假为名,扭曲事实,恶意维权,发布大量抹黑东方甄选的言论,严重侵犯公司声誉,给消费者带来困扰。为此,公司已发布律师函予以回应。

东方甄选在声明中还分享了最高法于10月10日发布的关于优化法治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指导意见。该指导意见强调,对恶意“维权”侵犯民营企业合法权益、扰乱正常市场秩序的行为应予以严厉打击。

微信截图_20231013143013.png

据了解,10月9日,网红“铁头惩恶扬善”在直播中预告将于下个月初打假东方甄选的产品。他声称,东方甄选的产品价格50元,其中故事可能占40元。他誓要揭露真相,让东方甄选付出惨痛代价。

针对“铁头惩恶扬善”的行为,网友们的看法不一。有人赞赏他的勇气,也有人认为他只是追求个人利益和名声。

东方甄选在回应中强调,他们有专门的客户沟通渠道,始终秉持认真对待客户意见的态度。他们一直致力于提升产品品质,严格筛选产品。对于客户的合理意见,他们乐意接受并积极改进。同时,他们欢迎监督和沟通,但对于这种诋毁和炒作行为则绝不接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