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东方甄选最新资讯  > 正文

东方甄选向网红铁头发律师函 严重损害公司形象

2023-10-13 14:5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东方甄选今天上午就某网络主播对其产品进行打假的事情发表了声明。东方甄选指出,“某网络主播以‘打假’为名,歪曲真相,恶意‘维权’,散布大量诽谤东方甄选的言论,严重损害公司形象,给广大消费者造成困扰,公司已经发出律师函。

新东方 东方甄选直播间 (1)

东方甄选还在声明中引用了最高法10月10日发布的关于优化法治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指导意见中提到的:要对恶意“维权”侵害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干扰正常市场秩序的行为,进行严肃打击。

东方甄选这次声明,可能是针对近期网红铁头对其产品的打假警告。据悉,10月9日,网红“铁头惩恶扬善”在直播中宣布将在下个月初对东方甄选的产品进行打假,该网红说,我不管我的直播间有多少人喜欢董宇辉,有多少人喜欢俞总,我只说实话,你们的那个产品50块钱,那个故事可能占了40块钱。我就是要说实话,要让东方甄选付出沉重代价。

铁头的这一行为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网友看法不一,有人支持他的勇气,也有人觉得他只是为了个人利益和名气。

东方甄选在回应中说:我们有专业的客户沟通渠道。我们有尊重客户意见的态度。我们一直在努力提高产品质量,严格挑选产品。我们接受客户的合理建议,我们积极改进产品。我们欢迎监督和沟通,但我们不接受这种污蔑、炒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