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游戏 > 关键词  > 国产游戏主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国产游戏主机eBox将于11月份面市 明年正式销售

2010-08-11 10:53 · 稿源:资讯索引
《国产游戏主机eBox将于11月份面市 明年正式销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智慧决策,尽在“掌”握:Smartbi全力打造银行移动管理驾驶舱

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经济下,企业必须采用更快速的方式做出运营决策,以适应外在环境变化。快速响应,是现代企业最重要的能力之一。企业管理者不可能长时间坐在电脑前,移动设备成为必须使用的终端。因此,移动BI对于企业管理者来说意义重大。“移动管理驾驶舱”作为移动BI的核心应用,通过实时图形化展示业务指标数据,能够让企业管理者像在汽车驾驶舱里面对仪表盘一样,直观地监测企业运营情况,并对异常关键指标预警和挖掘分析。管

超级暗拍捕捉黑夜之魅!华为P30 Pro带来王者拍摄性能

华为P30系列的出现,将手机摄影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新的高度,超级暗光拍摄、超级广角、超级长焦等等跨越式升级,彻底突破手机摄影的局限,改变了我们以往对手机摄影的认知。华为 P30 Pro配备了全新的超感光徕卡四摄,拍照体验以及拍摄性能上相较之前都进一步提升。它的后置相机组合包含了全新4000万像素超感光主摄,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和一枚ToF镜头。其中,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摄像头,搭载f/3.4光圈,?

视觉中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恢复服务时间另行公告

视觉中国在发生“黑洞门"后股票连续三个跌停​,多家基金下调估值。对此,视觉中国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经核实,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发生重大变化情况。公司正配合监管部门的要求进行彻底整改,公司此期间主动暂时关闭了网站。 除公共传媒对上述事项进行转载报道外,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

IPF2019浪潮布局边缘计算 抢占5G时代高地

2019年4月16日-17日,以“智慧凝聚”为主题的IPF2019浪潮云数据中心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举行,来自全球近2000位行业大咖、生态伙伴、分析师、媒体共同参会。会上,浪潮宣布布局边缘计算,在国内首次发布两款面向5G的边缘计算服务器,此举标志着浪潮的边缘计算正式进入落地阶段。IPF2019大会现场5G与边缘计算相伴相生边缘计算,顾名思义是在网络边缘提供IT服务环境和云计算能力,减少网络操作和服务交付时延。根据国际电信联盟ITU的定义,5G?

Verizon确认三星将推出Galaxy Note 10 5G版:下半年见

4 月 25 日消息,据Phone Arena报道,目前已经确认有两款5G手机将在美国市场发售,它们分别是三星Galaxy S10 5G版和LG G8 ThinQ 5G版,两款新机都将在美国运营商AT&T和Verizon商店上架。

斗鱼「跃龙门」

当年的TMT「神话」斗鱼直播,历经波折终于要上市了。晓旭宝宝、冯提莫、阿冷、YYF、PDD,这一长串知名主播/网红背后的直播平台要上市了。北京时间 4 月 23 日消息,国内游戏直播平台斗鱼直播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式递交招股书,启动赴美上市。斗鱼拟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代码为“DOYU”,预计融资规模 5 亿美元。

2019季中赛MSI各赛区战队队员名单公布 IG季中赛队员一览

英雄联盟官方4月25日公布了2019年季中冠军赛MSI五大赛区参赛队伍的队员名单,IG战队有哪些队员参加本次MSI比赛呢,我们来一起看下。

网易云音乐安卓版升级 仅WiFi下联网功能下线

近日,不少网友发现,网易云音乐APP安卓版进行了一次升级。升级后的网易云音乐提示已经下线“仅WiFi下联网功能”。而下线的原因是安卓系统6. 0 及以上版本已经支持在系统层面对特定App设置“仅WiFi下联网”,所以,APP内也就不需要这个功能了。

强强联手三大电商平台 realme即将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2019 年 4 月 19 日 ——新锐智能手机品牌realme宣布与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三大电商平台就国内市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自去年 5 月成立至今,realme已先后进入海外 10 个市场,并成为多地成长最快的手机品牌。此次与国内顶尖三大电商平台均达成战略合作,也预示着realme进入国内市场的日期已经临近。对于此次战略合作,京东表示:“此次战略签约,京东将与realme整合双方优势,依托京东强大的营销服务和物流配送体系,帮助realme?

鏖战巨头5年,Mico(米可世界)的出海吸金之路

经历了 5 年的起伏跌宕,泛娱乐社交平台Mico(米可世界)终于树立起了一面旗帜。 作为国内早期的出海社交平台,Mico累积下载突破1. 5 亿,月营收千万美金,在 2018 年就实现了规模化盈利,并正在以30%-40%的增速大步前进。 2017 年,Mico迎来了拐点之年。它和直播平台Kitty ?Live的珠联璧合,如今看来,是一步绝妙的好棋。在此之前,Mico仅是一款主打陌生人社交的应用,直播业务的接入,彻底解决了Mico商业变现的困局,也帮助其卸除了依赖资本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