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快递行业最新资讯  > 正文

资本助推下快递普涨:前线博弈+体系失衡

2018-10-11 08:43 · 稿源: 资讯索引
《资本助推下快递普涨:前线博弈+体系失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5月快递暂行条例正式施行, 你需要一个不怕泄露的手机副号!

2007年至2017年快递行业爆发式生长的十年,全国快递业务完成量超400亿件,年均增长达到42%,相继有七家快递企业成功上市。然而,随之而来的渠道安全问题也成为了掣肘行业健康发展的关键因素。2014年,山东警方破获了15人快递信息倒卖团伙,查明被窃取的快递信息共计200余万条,涉案金额达到150余万元,某知名快递公司有2名员工涉案;2015年,江苏警方破获了一起快递公司“内鬼”案件,摧毁了一条以黑客和快递公司内部员工为泄露源?

你的世界,我从未缺席

今年的圣诞节你有没有人陪?据说今天广州,有一千棵圣诞树在街上盛放,有一万个孩子在被窝偷瞄圣诞老人,还有千亿份礼物从人们手中送出,路上依旧车水马龙,但也不是每一个都奔向甜蜜的终点。 这么热闹的节日里爱的人不在身边,总会有点心酸吧,屏幕上的字,电波传来的你的声音,视频聊天的影像,都不及你拥抱温度的万分之一,圣诞节我所有的愿望,只有你。 其实,身居异地也可以超温暖啊,比如每天说一句爱TA的理由、买一张说走?

应对旺季,全峰快递新能源汽车再加码

为促进快递业健康发展,减少城区空气污染物排放量,“双十一”前夕,11月2日,内蒙古呼和浩特政府开启新能源车启动仪式,并计划首批投放500辆上线运营。全峰快递内蒙古呼和浩特区域网点负责人张红兵和团队,及各快递企业代表参加启动仪式。据呼和浩特市邮政管理局局长王鹰介绍,此次首批计划投入使用的500辆新能源车为东风3t纯电动物流车,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9.7吨/辆/年,且能量消耗比传统车辆减少50%。呼和浩特市还专门配置了35

快递行业抢滩空中战场 双十一“老机长”顺丰带你飞

让快递物流行业绷紧神经的双十一业务高峰期即将到来,为充分保障快件寄送时效,多家快递企业今年将更多注意力转向空中战场布局。平稳驾驶运行已近7年的顺丰“老机长”显然更具优势,其在航空货运领域早已搭建起先进完备的综合运输体系,并在向智能化、自动化物流方向不断开拓。研发大型无人机 搭建智能化航空运输机队在快递业空战升级的今天,机队规模大小,可以视为快递企业综合实力的标志。近年来顺丰航空的全货机数量呈现跨越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