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六六接受京东道歉最新资讯  > 正文

六六接受京东道歉:严加要求加宽容等待 期待美好结局

2018-03-19 09: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日,作家六六在微信公众号发文怼京东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起初,京东官方承认是商家发货过程中出现了失误,但否认售假,欲告六六诽谤。随后,六六再度微博发言,质疑自己微信公众号被禁与京东有关。

在多次互怼之后,本周末,事情最终以京东致歉告一段落。 3 月 17 日晚间,京东集团CMO徐雷在微头条上回应了此事,并对此次的受害者六六的朋友程女士致歉,称将会对这件事负责到底。

然而,对于京东的道歉,程女士却表示并不满意。她称虽然自己被道歉了,但京东并没有提及对六六本人的致歉,表示“六六不接受此道歉的话,那我不能接受。”随后,六六在微博表示接受京东道歉,称此事到此为止。

六六称,自己之所以怼京东,只是因为女性特别在意被尊重的公平。称很高兴看到世界正在朝我们所希望的方向迈进,并直言让消费者有美好消费体验是最好的结局。

以下为徐雷回应全文:

这几天,大家都非常关注六六女士投诉京东一事,今天京东集团全体管理层专门针对此事进行了全面的反思和自我批评。结论是:

1、之前我们客服的处理方式和对外表态确实非常不妥,我们将会对此案例消费者----六六女士的朋友程女士遇到的消费问题负责到底,并对程女士表示由衷的歉意;

2、我们将在集团层面组织独立且最高层级团队重新开展对该事件的全面调查,如调查结果指向我司工作人员和商家存在不当或欺诈行为,我们将一查到底、严惩不贷。

3、京东集团已经专门成立了客户卓越体验部,以消费者体验为唯一依据和评判标准,并决定在之前基础上不断大幅投入精力、人员和资源以提升京东和第三方商家的服务水平、质量及客户满意度!

信赖和优质服务是京东成功的基石,欢迎社会各界继续监督我们的服务,帮助我们成长,再次对所有京东的消费者表示感谢!也再次对程女士深表歉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