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维塔12敞篷车最新资讯  > 正文

阿维塔12敞篷版惊艳亮相!官方:敬请期待

2024-04-01 10: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日消息,据阿维塔官方消息,最新阿维塔12敞篷车今日首次亮相。

官方表示,除了阿维塔12焕新版外,阿维塔将再次诠释豪华不妥协”,敬请期待。

从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依旧基于阿维塔12标准版打造,采用了十分罕见的四门敞篷设计,车身线条十分优雅。

车头部分,新车依旧保留了家族化的设计,C字形的日间行车辨识度十足,为整车营造出了一种科技感觉。

侧面来看,得益于敞篷车的结构特点,新车在去掉B柱之后显得更加修长,车位与前挡风玻璃高度几乎一致,营造出一种游艇般的豪华感以及包裹感。

车尾部分,新车同样保留了家族式的设计,与普通版区别不大。

整体来看,阿维塔12敞篷版在敞篷的加持下其科技感以及豪华感也将再次提高。

至于新车何时上市,阿维塔官方还暂未公布,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