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传阿里将全资收购饿了么:总金额95亿美元

2018-02-26 17:29 · 稿源: 资讯索引
《传阿里将全资收购饿了么:总金额95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饿了么网上订餐牵手手游《消灭都市》 推二次元送餐服务

近日,网上订餐平台饿了么与二次元人气手游《消灭都市》进行合作,联合推出“二次元送餐”服务。此消息一经推出,在送餐业及游戏行业就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讨论。这也是国内目前首次二次元游戏与O2O平台的合作。

饿了么的新伙伴,凯东源如何玩转城配的“场、货、人”

大约一年以前,国内最大的餐饮O2O平台饿了么在武汉开展了一次物流招投标。不过,这次招投标的服务对象并非餐饮配送,而是由饿了么新零售部门主导的智能货柜配送项目。其中三家公司入围并提交了标书,最后,深圳市凯东源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中标。凯东源公司 2006 年成立,2015 年挂牌新三板,在城配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即便如此,这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因为饿了么对于城配的要求,比一般的业务更为复杂。凯东源在这个项目上的优

饿了么蜂鸟和它的共享经济: 一套规则,让130万人踏实赚钱

让巨量的闲置资源找到需求方并产生价值,共享经济被看作是中国经济新常态下的希望之星,其所倡导的自由平等的共享理念,也极具社会意义。但有别于传统商业模式,共享经济的舞台巨大,如何让成千上万的利益相关者在平台上有序地各司其职,考验着各平台的运营艺术。

阿里公布2018全年纳税金额 平均每天纳税超1.4亿元

今日,阿里巴巴公布了 2018 全年纳税金额:阿​里巴巴集团和蚂蚁金服集团总计向国家纳税 516 亿元,同比增长超过40%。这意味着 2018 年阿里巴巴平均每天纳税超1. 4 亿元。

用户市场红利渐消 饿了么市场份额业内居首

近日,全球领先的新经济行业大数据挖掘与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 (艾媒咨询)发布《 2017 上半年中国在线餐饮外卖市场研究报告》。该分析报告主要针对 2017 上半年中国在线餐饮外卖行业现状、各相关平台发展策略进行解读,并对未来发展趋势进行预测。报告显示,中国在线餐饮外卖市场 2016 年市场规模达到1662. 4 亿元,增长率为33.0%, 2017 年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2045. 6 亿元,增长率将放缓,市场规模将逐步稳定。 目前市场竞?

20岁就能当区域主管?这件事在饿了么发生了

徐磊,1996年生于安徽阜阳。18岁入职饿了么,在上海莘庄站做配送员,19岁被调往北京东直门站任站长,现为北京朝阳区6个配送站的区域主管。

爱茜茜里牵手饿了么,意式健康冰淇淋进军网络外卖

近日,意大利健康冰淇淋品牌ICEASON爱茜茜里与饿了么正式合作,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以品尝到马达加斯加香草、玫瑰芝士等12种经典口味的冰淇淋。据悉,爱茜茜里全国近200家门店已全部上线饿了么,遍及北京、天津、上海、杭州、南京、济南、西安、重庆等14省27城市。

饿了么力图通过有菜切入上游食材供应链市场

大举争夺外卖市场的同时,饿了么也在悄然布局上游产业。饿了么旗下食材供应链O2O平台有菜近日宣布已与外卖平台打通,并在多个城市建立仓储物流系统。在业内看来,饿了么力图通过有菜切入上游食材供应链市场。

为独立上市做准备?媒体称饿了么正寻求20亿美元融资

7 月 16 日,彭博社消息称,饿了么正寻求 20 亿美元新一轮融资,以对抗美团点评。对此,全天候科技向饿了么方面求证,对方回应称“不予置评”。

阿里智能携手海尔开创第四维,让空调开始计算时间和感受

2017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于 2017 年 3 月 9 日- 11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9 日下午,家电领跑者海尔与阿里智能在本届AWE会上携手发布阿里智能全屋空气环境解决方案,双方联合深度打造的海尔云智小超人空调,也在展会上首次亮相。阿里智能作为阿里巴巴集团在IoT布局中的重要一环,近几年来也在IoT领域不断拓展深耕,携手众多硬件厂商打通了厨卫、环境、健康、安防、影音五大类家居产品。而海尔空调作为业内最早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