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大众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斥资195亿!大众将与小鹏共同开发中型SUV 有望2026年投产

2024-04-11 21:1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大众宣布投资2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95亿,进一步发展合肥生产及创新中心。

此外,计划在合肥生产两款与小鹏汽车共同开发的大众汽车品牌车型,首款为中型SUV,预计2026年投产。

这一举措将加速集团在华产品电动化进程。到2030年,集团将在中国市场推出30款以上纯电动车型

同时,集团正在开发首个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电动汽车架构(CMP),从2026年起,将推出至少4款面向紧凑级入门市场的电动车型。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区管理董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贝瑞德表示,目前约有5000万中国车主驾驶着集团品牌的车型。

自2017年以来,大众汽车集团便启动了在中国市场的电动化战略,与江淮汽车共同成立了集团在华首家专注于电动汽车的合资公司,大众安徽。

该公司在合肥拥有生产、研发和采购职能,并致力于成为集团在中国的战略级创新中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