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O2O模式最新资讯  > 正文

从第三方消费中介服务看电商O2O发展

2013-04-18 15:44 · 稿源:http://cn.maili.com

《从第三方消费中介服务看电商O2O发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随着电商O2O的蓬勃发展,一个新的概念应运而生,就是第三方消费中介服务,它是连接消费者和商家之间桥梁...

随着移动互联的快速发展,许多企业尤其是互联网企业纷纷开始瞄准这块大蛋糕,而目前最火的电商O2O都是瞄准的这块蛋糕,只是目前电商O2O只是刚刚发展,还处在初级阶段,大家解决的都是消费购物过程中最敏感的的价格...

第三方中介服务实际上就是让消费者获得利益,使他们享受更便宜的价格,更便捷的服务...

另一家比较知名的O2O网站麦粒网也是走的替消费者节省价格的思路,他主要是从赠品角度出发,把出让的折扣转化成赠品,让消费者可以不断循环购物获得积分,兑换相应赠品...

实际上第三方消费中介服务中,价格只占很小的份额,人们更关注的还是服务...

时间方面,携程网一站式订票,酒店服务已经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http://cn.maili.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顾客在星巴克沙拉里吃出虫 门店:第三方食品厂制作

    上海一位顾客在在星巴克点沙拉吃出虫子虫子还在动。因为是密封的,不可能是后续飞进去的,自己已经吃了一半,很怕会有细菌病毒。如果在就餐后出现不良反应,需要医院证明,涉事食品店铺将要负责医药等相关费用。

  • 尴尬了!第三方机构报告称仅有24%的用户用Windows 11

    StatCounter第三方分析机构,揭露了Windows11的最新统计数据。根据调查显示,Windows11的份额依然位居第二,也就是大约23.64%的PC用户在使用。比较有意思的是,Windows8的份额垫底,但也增长了0.35%。

  • iPhone 15系列发货时间缩短,但第三方渠道破发

    摩根大通发布报告指出,苹果iPhone15系列手机发货时间缩短,但全球市场依旧供不应求。iPhone15、iPhone15Plus的发货时间为17天iPhone15Pro的发货时间缩短至29天,iPhone15ProMax则缩短至46天。iPhone15、iPhone15Plus也已经在第三方渠道上破发。

  • iPhone 15系列国行版暴降 第三方渠道已破发

    摩根大通的最新报告显示,尽管iPhone15系列产品的发货时间有所缩短,但全球市场呈现供不应求的状态。iPhone15系列产品的交付时间均有所缩短,但中国市场仍存在供需不平衡的情况。iPhone15系列产品的其他版本如iPhone15和iPhone15Plus在第三方渠道也已经开始破发。

  • 演员怒摔iPhone 13 Pro Max 苹果检测为第三方擅自改装

    演员刘金因手机维修问题,在北京王府井商业街苹果专卖店前愤怒摔掉自己的iPhone13ProMax手机,这一事件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热议。刘金在个人微博上表示,该手机购买于2022年8月16日,因无法开机送到苹果北京西单大悅城店进行维修,经过苹果工程师检测为硬件问题,报价为4400元,需要返厂维修。刘金并未展示该手机的购买记录,并坚称手机没有经过擅自改装维修,他愿意承担法律责任。

  • 12306账号出现陌生人信息?官方回应:或为登录第三方平台抢票所致

    9月24日消息,国庆假期的火车票你抢到了没?许多没抢到票的旅客都会在12306上候补,其中部分旅客还会选择第三方平台进行抢票。日前,有网友反映自己的12306账号出现了陌生乘客的购票出行信息,还无法删除,怀疑自己的信息遭到泄露。据国内媒体报道,铁路部门表示,这是由于部分旅客此前通过第三方平台抢票时填写了12306平台的账号、密码,致使第三方平台拿到这些信息后,擅用旅客账户帮他人抢票。据了解,铁路12306公众此前提醒,铁路12306从未授权任何第三方平台发售火车票。第三方平台在旅客购票过程中会保留用户信息,不仅有附加费、捆

  • iPhone 15 Pro/Max USB 2线材传输速度惊人 第三方线速度远超

    苹果最新的iPhone15系列和iPhone15Pro系列新机,其Type-C接口速度相差20倍。iPhone15Pro/Max搭载了苹果A17Pro芯片,内含专门的USB3模块,使其成为首款具备USB3速度的iPhone手机。iPhone15Pro/Max还支持直接将视频录制到外接硬盘,即使在硬盘拔掉时,也可以保存已经录制的视频。

  • 平安健康携手usmile笑容加:探索口腔医疗健康管理O2O新模式

    平安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与usmile笑容加品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口腔护理商品医疗服务健康管理”的组合服务形式,在口腔健康领域探索线上线下融合的业务模式,在健康管理、商品健康服务等模块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口腔健康影响我们的咀嚼、消化和发音能力与全身的健康密切相关。作为一站式医疗健康解决方案提供方,平安健康持续深耕医疗健康赛道,构筑专业医院桥梁,用心守护全民健康,秉承“省心、省时、又省钱”的价值主张,持续深入洞察用户诉求,用心做好产品和服务提升,鉴定围绕“健康中国”战略,努力为国民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 Android 14升级内测招募!部分第三方应用不兼容

    OPPOReno9通过官方渠道进行Android14与ColorOS14.0的升级内测招募。招募机型仅限Reno9,招募时间为10月9日至10月10日,审核结果将在招募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分批进行,审核结果请以尝鲜申请界面显示为准。用户在进行升级时需要根据情况进行选择,权衡后再决定是否进行升级。

  • 极氪能源自建充电站突破800大关!第三方充电桩高达55万

    近日,我们从极氪汽车官方了解到,截止至今年9月30日,极氪能源自建充电站已突破800个,覆盖了全国130座城市,成为了国内纯电品牌充电站保有量第三。除了自建充电站,极氪还与其他品牌进行了合作,截止至今,极氪的合作充电桩数已经超过55万个,覆盖全国96%的城市。如果想要完成这一目标,极氪X后续的爬坡情况至关重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