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 Pro/Max USB 2线材传输速度惊人 第三方线速度远超

2023-10-05 14: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最新的iPhone 15系列和iPhone 15 Pro系列新机,其Type-C接口速度相差20倍。据了解,iPhone 15 Pro/Max搭载了苹果A17 Pro芯片,内含专门的USB 3模块,使其成为首款具备USB 3速度的iPhone手机。 有了这个模块,iPhone 15 Pro/Max的USB 3速度最快可达20倍。然而,需要注意的是,iPhone 15 Pro/Max包装盒自带的C-C线仍为USB2标准。近日,UP主@陈抱一用实测方式对比了两款手机的传输速度,结果发现,使用iPhone 15 Pro/Max自带的原装USB 2线材传输57GB视频时,需要28分51秒。而使用第三方USB 3数据线时,传输速度高达2分34秒,相差11倍以上。 此外,iPhone 15 Pro/Max还支持直接将视频录制到外接硬盘,即使在硬盘拔掉时,也可以保存已经录制的视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