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演员怒摔iPhone 13 Pro Max 苹果检测为第三方擅自改装

2023-09-19 12: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演员刘金因手机维修问题,在北京王府井商业街苹果专卖店前愤怒摔掉自己的iPhone 13 Pro Max手机,这一事件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热议。刘金在个人微博上表示,该手机购买于2022年8月16日,因无法开机而送到苹果北京西单大悅城店进行维修,经过苹果工程师检测为硬件问题,报价为4400元,需要返厂维修。然而,经过苹果工厂的检测,认定该手机存在第三方擅自改装,维修需要收费6960元。

刘金认为,苹果官方在未提供检测报告的情况下,即认定该手机存在第三方擅自改装,这样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因此他拒绝了苹果的维修。在视频中,刘金表示:“这是苹果的一种霸道行为,出于无奈我只能把它砸了。”他还宣称,他将不再购买苹果的任何产品。 截止目前,刘金并未展示该手机的购买记录,并坚称手机没有经过擅自改装维修,他愿意承担法律责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