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自掏腰包降价促销:争夺1.9亿网购人群

2012-06-12 17:16 · 稿源:资讯索引
《阿里巴巴自掏腰包降价促销:争夺1.9亿网购人群》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竞购波兰拍卖网站Allegro 至少22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7月2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阿里巴巴、eBay以及私募股权投资公司CVC Capital Partners等公司正在竞购东欧的第一大拍卖网站Allegro。据市场知情人士称,这笔价值介于22亿美元和33亿美元的交易有望在年底实现。伊诺资本(Innova Capital)拥有的波兰Wp.pL门户网站以及综合多媒体集团Ringier Axel Springer拥有的Onet.pl门户网站也对竞购Allegro感兴趣。“Allegro提供了进军波兰市场乃至周边地区的现成机会,”一位市场人士

洪海龙腾蝉联“金牌淘拍档”再夺一金一银

3月2日,阿里巴巴在杭州举办了以“繁荣生态,赋能商家”为主题的2016商业服务生态峰会,并同时为2015下半年淘拍档服务商获得者颁发奖杯。北京洪海龙腾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洪海龙腾)自2015上半年荣膺两金三银淘拍档后,再次以行业领先优势,获得直通车托管类金牌淘拍档与钻展托管类银牌淘拍档,洪海龙腾CEO与COO亲赴现场领奖。

电子商务寡头博弈 配套服务日趋完善

从上个世纪90年代起,历经10年的起伏,中国B2B电子商务模式终于逐渐形成了自己的一片市场,并且成为狭义上的电子商务的代名词。

雅虎口碑三百代理商被集体解雇一呼百应借机伸橄榄枝

阿里巴巴集团“大淘宝”战略不仅仅是掏空了中国雅虎,也掏空了原本被纳入中国雅虎的口碑网。中国雅虎与口碑网仅整合一年以分道扬镳告终:中国雅虎走向再次迷茫,口碑网资产已被注入淘宝。而伴随此次马云拆分雅虎口碑市场反应延迟不宣则另有隐情:其全国300多家原雅虎口

我这样拿下询盘的客户

记得我的业务尚未“触网”前,我接到网络业务的推广电话:“你们企业开通了网上商铺吗?”我回答:“商埠?我们不做鬼佬生意的。”我把“商铺”误听成“商埠”,以为是“往上商埠”,某个外贸港口。我当时并不懂网上开B2B电子商铺。

3M助力阿里巴巴全球大规模液冷集群

全面践行“绿色科技”理念,3M牵手阿里巴巴打造一届“绿色科技”的双11。2135 亿元成交额,6. 01 亿消费者,17. 18 亿条/秒峰值计算处理能力, 2018 年的阿里巴巴双 11 狂欢节再一次刷新了历史。如今的双11,已不仅仅是全球消费者的狂欢日,更是名副其实的全球前沿技术的演练场。作为阿里巴巴绿色数据中心节能理念的核心“黑科技”,3M氟化冷却液助力浸没式液冷服务器集群,全程见证、并经受住了阿里巴巴 2018 年双 11 巨大的考验?

电子商务十年磨一剑 磨刀霍霍向明天

利益的驱使让电子商务在互联网的寒冬不再沉睡,只会稳步前行,电子商务的应用始终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在SHOPEX收编ECSHOP之后,技术服务的整合将让电商服务更加专业化和规模化,天时地利的环境让电商人磨刀霍霍向明天。

外贸网站建设提高转化率不得不看的4个小窍门

网络营销,特别是做外贸电子商务类网站的营销时,如何提高购买转化率是站长极其关注的。因此,对用户购买行为模式的分析显得尤为重要。站长在制定网络营销策略前,一定要通过以下几个方面研究你的目标用户具有哪些行为特征

芯动网惊艳亮相 成中国电子展最大黑马

11月8日,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电子技术促进产业升级”为主题的“第88届中国电子展(上海)”携手“IC CHINA 2016”、“2016上海亚洲电子展”在沪开幕,展示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分为电阻电容、连接器、半导体分立器件、仪器仪表及电子制造设备等基础电子相关五大核心展区,展示内容涵盖电子信息产业全产业链,重点展示集成电路、电子元器件、新能源汽车、虚拟现实等领域的最新技术和创新。然而,随着电子信息产业升级及国际市场?

风投看空电子商务 中小企业亟待两条腿脱困

在8月披露的21起投资案中,互联网、IT和医疗健康等行业投资案例数量均较上月大幅上升。其中,投资金额最高案例出现在能源及矿业行业。相比之下针对中小企业的投资仍然未见起色,这一现状也使得中小企业在发展上受到资金状况的极大制约。同时,中小企业发展受限,也直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