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WWDC2024定档:6月10日举行 iOS 18生成式AI将发布

2024-03-27 08: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7日 消息:苹果今日凌晨正式宣布,备受瞩目的WWDC2024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0日至14日盛大举行。今年的大会预计将以AI为主题,届时将发布一系列令人期待的新操作系统,包括iOS18、iPadOS18、macOS15、tvOS18、watchOS11以及visionOS2。

而在这些新版本中,iOS18无疑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据悉,这款新的操作系统可能将引入生成式AI技术,标志着苹果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又一重大突破。iOS18被看作是苹果历史上升级幅度最大的版本之一,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苹果WWDC  2024 官宣 6 月 10 日举行:史上最强iOS  18 来了

知名科技记者Mark Gurman曾对iOS18的升级表示高度期待,他称这是苹果内部有史以来最重要的升级之一。足见iOS18的升级对于苹果和整个行业来说,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据MacRumors曝光的信息,iOS18将支持24款机型的升级,与iOS17保持一致。这意味着,从iPhone15系列到iPhone SE3,甚至包括iPhone XR在内的多款旧机型,都将有机会体验到iOS18带来的全新功能和性能提升。然而,值得注意的是,iOS18可能将是iPhone XR最后一个大版本升级,这对于那些仍在使用这款机型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重要的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