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SU7最新资讯  > 正文

大家放心买!雷军晒自己开小米SU7实测:品质过关、智驾靠谱

2024-03-23 17:5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3日消息,3月23日,距离小米SU7正式发布还有5天,雷军积极为这款重磅产品做宣传。

雷军在个人社交网络上表示,小米高管们亲自参与了SU7路面实测,累计超过10万公里。

他本人也参与了10多次测试,行驶了3000多公里。

最长的一次测试是今年1月5日,从北京到上海,全程1276公里,雷军一个人驾驶,全程高速NOA,总用时15个多小时。

这次测试对续航挑战很高,四驱车,冬季 高速(路上车不多,绝大部分时间时速都在100km/h以上),路上充电2次,各项体验相当不错。”雷军说道。

据悉,小米SU7实车路面测试投入了576辆样车,在全国300个城市行驶,覆盖了从黑河-40℃超低温到吐鲁番60℃高温的温度范围,甚至到海拔4768m的昆仑山高原进行测试。

经过严苛测试,小米SU7已准备就绪,下周四将正式发布。

大家放心买!雷军晒自己开小米SU7实测:品质过关、智驾靠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