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SU7智驾揭秘:无图驾驶成真 只需轻地图

2024-04-06 10: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5日消息,小米SU7汽车系列将全面配备智能驾驶功能,但消费者对其是否依赖地图数据存在疑问。

对此,小米汽车官方给出了明确答复。

官方说明称,小米智能驾驶城市领航功能采用轻地图方案,在部分复杂场景,会结合先验信息来优化该功能的表现,其余场景可通过车端实时感知和规划来完成。

换句话说,小米SU7在大多数情况下能够实现无需地图数据的智能驾驶,但特定场景下还是需要地图的支持。

雷军在发布会上宣布,小米SU7计划4月开启用户测试,5月开放10城,最终会做到全国都能开。

小米的交付时间表显示,标准版和Max版的交付将在4月底开始,而Pro版则定于5月底开启交付。这意味着小米SU7的车主在接收车辆时即可立即体验城市NOA(自动导航)功能。

据悉,小米在全链路自研智能驾驶技术上的首期投资为33亿人民币,并已追加至47亿,研发团队的规模也超过了1000人。

雷军进一步表示,小米的目标是到2024年进入智能驾驶行业第一阵营。

小米SU7智驾揭秘:无图驾驶成真 只需轻地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