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SU7标准胎压为何是2.9bar 官方揭秘

2024-04-11 07:0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小米SU7的官方标准胎压设定为2.9bar这一数值背后有何讲究?胎压偏高或偏低又会对车辆性能产生怎样的影响呢?

小米汽车官方对此进行了解释,小米SU7的胎压设置是经过综合考虑车辆的行驶能耗、性能表现等多个方面需求后得出的设计值。

官方推荐用户定期(例如每月一次)在轮胎冷态下将胎压调整至2.9bar。

小米汽车表示,胎压的高低会直接影响车辆的行驶性能。

胎压过高时,可以减少轮胎的滚动阻力,提升轮胎的承载力和抗冲击能力;同时,轮胎会变硬,驾驶时的路感会更加明显。

相反,如果胎压过低,轮胎的滚动阻力会增加,承载力和抗冲击能力会降低;同时,轮胎会变软,这可能会提高车辆的整体乘坐舒适性。因此,保持正确的胎压对于确保车辆性能和行驶安全至关重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