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金条事件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快递收到价值657万的13kg金条:一个环节出错

2024-03-16 15:0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6日消息,天降横财,换做你会怎么做?

据报道,近日在福建福州,一女子在上班期间突然收到了一份快递,她并不记得自己买了什么,打开之后直接懵了,因为里面竟然有整整260根亮闪闪的金条,总重13公斤,按最新金价计算,这些金条总价超过了657万!

女子立即向单位汇报,并找来同时一起详细清点,后又联系到快递公司,让这批金条完璧归赵。

那么为何自己会收到这样一大批金条呢?原来,福州一家珠宝公司当天通过某快递公司将这批黄金进行转寄,结果在其中一个环节出了错,于是误打误撞送到了她的手上。

这样罕见的奇闻也吸引了网友的关注,有人表示,这一批金条要是送到自己手上,怕是也会和女子一样直接懵,大闹宕机;还有人称快递公司真得好好感谢感谢人家,如果真的丢失了这批金条,足够喝一壶了。

还有网友表示,如今监控这么普遍,而且很容易追踪溯源,想要昧下这笔横财也不是易事,拒不归还怕是要承担法律责任,所以即便有二心,也不可敢这么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