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影像!荣耀Magic6至臻版/RSR保时捷设计首发车规级LOFIC技术

2024-03-12 10: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2日消息,据荣耀官微消息,荣耀宣布荣耀Magic6至臻版、荣耀Magic6RSR保时捷设计将搭载全新升级的单反级超动态鹰眼相机,首发车规级LOFIC技术

荣耀强调,不管是日出日落还是逆光场景,都能帮你轻松定格精彩影像。

提到LOFIC技术,首先要了解一下手机拍摄照片的原理,手机传感器将捕捉到的光线转化为电信号,再经过处理后形成我们所看到的图像。

当拍摄对象亮度过强时,大量电荷会挤在单个像素内,生成的图像就会过曝。

这时候,荣耀Magic6至臻版、荣耀Magic6RSR保时捷设计搭载的LOFIC技术就能避免这个问题。

高亮度场景下,当电荷超过像素原本能承载的最大限度时,多余的电荷也不会溢出来,这样高亮画面就能清晰显示了。

另外,荣耀Magic6至臻版、荣耀Magic6RSR保时捷设计还支持卫星通信。

该机将于3月18日登场,这是荣耀史上最强大的影像旗舰。

荣耀最强影像!荣耀Magic6至臻版/RSR保时捷设计首发车规级LOFIC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