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Magic6至臻版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Magic6至臻版、RSR保时捷设计今日开售

2024-03-22 09: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2日 消息:今日,荣耀Magic6至臻版RSR保时捷设计两款新机正式开售,价格分别为6999元起和9999元,引发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荣耀Magic6至臻版这款新机提供了墨岩黑、天穹紫两款配色,机身厚度仅为8.9mm,重量为227g,轻盈而精致。它搭载了荣耀金刚巨犀玻璃,宣称要引领未来手机进入零贴膜时代,在各种恶劣场景下都能展现出强大的抗跌抗刮能力。在配置上,Magic6至臻版搭载了高通骁龙8Gen3处理器,配备6.8英寸2800x1280分辨率120Hz8T LTPO OLED显示屏,提供16GB内存和512GB/1TB存储空间。此外,它还内置了5600毫安时第二代青海湖电池,支持80W有线充电及66W无线充电,并具备IP68防水防尘和荣耀鸿雁双向卫星通信功能。

在影像方面,荣耀Magic6至臻版更是表现出色。它搭载了全新单反级超动态鹰眼相机,拥有行业首发的超动态鹰眼主摄H9800和1200点激光雷达阵列对焦系统,为用户带来卓越的拍照体验。

荣耀Magic6RSR保时捷设计这款机型提供了冰莓粉、玛瑙灰两种配色,机身后盖和金属中框设计灵感来源于保时捷Taycan的“正面垂直造型美学”,后摄模组则借鉴了保时捷的六边形结构,展现出独特的时尚感。机身厚度为8.9mm,重量为237g。

在配置上,保时捷设计机型与至臻版机型大致相同,同样搭载了金刚巨犀玻璃、超动态鹰眼主摄H9800和激光雷达阵列对焦系统,以及高通骁龙8Gen3处理器、6.8英寸2800x1280分辨率120Hz8T LTPO OLED显示屏等高端配置。此外,它还加入了更多专业级的摄影功能,进一步提升了拍照体验。

003v0AaFly1hnvh0lip06j60u07pb1ky02.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