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地铁11号线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这质量杠杠!上海一女子早高峰坐地铁iPad挤成曲面屏 依然能正常用

2024-03-10 09:14 · 稿源: 快科技

3月9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上海的陈女士在早高峰时搭乘地铁11号线,并举着平板电脑,结果平板被挤弯曲了。

据悉,当时陈女士的是靠在两节车厢的连接处看视频,车厢之间的挡板一压缩,就把陈女士的平板电脑挤了进去。

有趣的是,当平板再拿出来时,虽然功能都还能正常使用,但平板电脑已经变成了曲面屏,屏幕和后壳都被挤开了

对于这样的平板,苹果售后给出的评价是灾难性损伤,不少网友看完之后表示,苹果产品这质量也是真的可以。

据了解,车厢连接处学名为贯通道”,是连接两节车厢的重要部分,为乘客提供一个通道,同时起到隔声、防尘、防雨的作用。但这个位置并不安全!

车厢连接处都有折叠风挡,起到转弯、缓冲的作用,列车转弯或上下坡时,挡板会发生挤压变形,原本拉伸的地方随时可能压缩。如果孩子在风挡上玩耍,或者乘客的手不小心放在上面,都容易被夹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