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天涯社区回应被申请破产:还在为重启做努力和准备

2024-02-28 15: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8日 消息:近日,天涯社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一则破产审查案件,引发广泛关注。据悉,该案件申请人为张鑫,经办法院为海南省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与此同时,天涯社区官网也显示“无法访问”,令众多网友感到惋惜。

针对这一事件,天涯社区方面迅速作出回应。他们表示,此次破产审查的申请是由一名离职员工提起的诉讼,属于正常的法律流程。同时,公司方面还透露,目前他们仍在为重启社区做积极的努力和准备。

天涯社区 (3)

此前,天涯社区的创始人邢明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公司的自救计划。他表示,天涯社区计划通过直播来打捞沉没的上亿用户,并通过带货焕发天涯昨日的光芒。原本计划在元旦后开启官方直播,并在今年3月1日天涯社区25年司庆时正式重启平台。

此外,邢明还透露了天涯社区更长远的战略规划,包括在2025年底海南岛封关后推出新的免税电商模式,以及结合AI技术将天涯社区丰富的版权库转化为短剧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