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劝架律师回应20万奖励还房贷:还没想好如何使用这笔奖金

2024-02-27 16:2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一段名为“宾利司机行凶伤人”的视频在网上引发广泛关注。在这起事件中,比亚迪车主孙子见展现出了惊人的勇气和善良,不仅阻止了打人者的进一步行动,还用半个身体保护着被打者。

对于孙子的勇敢行为,比亚迪汽车官方高度赞扬,并决定给予他终身免费维修保养和20万元的奖励。同时,比亚迪还计划设立“比亚迪车主正能量及见义勇为奖”,旨在鼓励更多车主在遇到类似情况时能够勇敢站出来。

然而,这一奖励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热议。

26日,孙子见本人对此进行了回应,称“还房贷”只是开玩笑,目前还没有想好如何使用这笔奖金。

这一事件不仅展现了比亚迪对车主的关爱和支持,也引发了社会各界对正能量行为的关注和推崇。网友们纷纷表示,孙子见的勇敢行为值得赞扬,而比亚迪的奖励更是对社会正能量的有力弘扬。同时,大家也期待更多车主能够在遇到类似情况时勇敢站出来,共同维护社会的和谐与稳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