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李想:5C超充站不到12分可充500km 将是盈利的投资项目

2024-02-26 12: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6日消息,今日,@理想汽车发微博称,理想MEGA的充电速度快,用理想5C超充桩充电12分钟可达500km的续航。

该车710km的超长续航和即将建成的全国最大高速5C充电网络使大家庭远行无需担忧。

对此李想表示,理想的5C超充站不到12分钟可充500km,将是盈利极好的投资项目。

他直言:海量的5C超充站等于放心购买新一代电动车,真的不用担心超充站的数量,在如此高的充电效率下,每个充电车位的充电量和流转率将有三倍以上的提升”。

李想:5C超充站不到12分可充500km 将是盈利极好的投资项目

根据此前报道,理想MEGA搭载的5C麒麟电池不仅可实现超长续航,更实现上述所说的充电12分达500km续航”。

目前只有搭载了宁德时代麒麟电池的理想MEGA,才能够实现峰值5C电池充电倍率。此前有博主实测视频显示,理想MEGA实测峰值功率可达522kw,充电80%仅需11分钟(充进去77度电)。

实际上,去年理想就宣称在纯电车型开启交付前,理想将建成全国最大的高速5C超充网络”。

当时透露其电能战略包括:高速5C超充网络和12分钟充电500km的高达纯电目标。如今高压纯电目标已达到,另一个目标可或许也将达到。

对于理想5C超充站,官方介绍:高速超充充电速度12分钟500km,单桩峰值充电功率可达520kw;城市超充充电速度25分钟500km,单桩峰值充电功率可达250kw。

超充站提供800V的高效补能、其充电枪重量仅3.3kg,女生也能提动。充电噪音小、停车空间大。

同时具备成长迭代功能,每个车位均有独立摄像头,可自动完成车辆占位、自动降地锁、自动上报安全问题等功能。

此外,截至目前,全国已有344座理想超充站投入使用,已接入第三方充电站70423座,2024年理想计划建成超充站2000 、2025年计划建成超充站5000 。

李想:5C超充站不到12分可充500km 将是盈利极好的投资项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