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SU7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SU7续航低于50km可开启省电模式:速90km/h、关闭辅助功能

2024-04-11 07:0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小米SU7提车后,很多车主发现设置中有一个超级省电模式”,但开启之后并没有任何反应,比较疑惑其作用和触发机制。

对此,小米在最新问答中表示,超级省电模式是指车辆通过关闭智驾辅助功能、关闭或限制空调、座椅加热等舒适性功能、限制最高车速和整车加速性能,以达到降低整车功耗,增加更多续航里程

在车辆预估续航里程低于50km时,中控屏会弹出相关设置项弹窗及说明,此时车主可自行选择是否开启超级省电模式。

同时可以在驾驶过程中的任意时刻主动开启或关闭超级省电模式。

当车辆通过中控屏弹窗开启超级省电模式后,在车辆充电预估里程大于300km后会自动退出超级省电模式。

超级省电模式开启后,车辆的电机输出和辅助功能都会受限制,最大限度保证续航里程,方便寻找充电桩。

具体限制如下: 最大车速限制90km/h;

系统设置单独的经济性动力响应,控制更平缓的扭矩输出;

空调性能受限(风量降低、功率降低);

关闭方向盘加热功能;

关闭座椅加热和座椅通风等舒适性功能;

关闭氛围灯;

关闭外后视镜加热和后风窗加热;

智能辅助行车功能和智能辅助泊车功能关闭;

关闭娱乐、生态服务功能、关闭哨兵模式;

车载12V直流取电口断开;

关闭电动尾翼控制;

关闭车载智能冰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