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已婚女子爱上顺风车车主被骗近20万 后者被判有期徒刑四年六个月

2024-02-19 16:2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深圳市人民检察院消息,小美,一个怀揣思乡之情的女子,在顺风车上意外邂逅了尹某,两人从陌生人迅速发展为男女朋友。然而,这场看似美好的恋情却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尹某以各种理由向小美伸手借钱,从撞人赔偿到手机更换,再到生病急需用钱,甚至被关进看守所,每一个借口都让小美深信不疑。她一次次转账,累计金额近二十万,直到尹某开始用两人的私密照片和视频进行威胁,小美才如梦初醒,意识到自己早已陷入了一个精心设计的骗局。

原来,尹某不仅已婚,还以谈恋爱为幌子,与小美维持着男女朋友的关系。他虚构各种理由骗取小美的钱财,甚至冒充舅舅与小美聊天,以增加信任。在骗局被揭穿后,福田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诈骗罪对尹某提起公诉。最终,尹某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千元,同时被责令向小美退赔全部骗款。

这个案例提醒我们,恋爱虽美好,但也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在选择伴侣时,我们要看清对方的人品和真实身份。同时,在恋爱过程中涉及钱财问题时,更需要多个心眼,切勿轻易相信对方的借口和谎言。只有这样,我们才能避免陷入诈骗的“甜蜜陷阱”,保护好自己的感情和财产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