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平板网速!小米平板6S Pro首发Wi-Fi 7

2024-02-19 16: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9日消息,小米平板6S Pro已经官宣,将与小米14 Ultra一同在2月22日晚发布。

据官方预热,该机还将支持Wi-Fi 7技术,是小米首款支持Wi-Fi 7的平板。

可以做到5GHz 5GHz MLO双路并发,同时两条5G数据传输通道,理论速率高达4.3Gbps。

同时还能让延迟更低,网络拥堵时,游戏延迟最高降低73%。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想要体验满血网速还需要配备Wi-Fi 7路由器才行,目前小米、华为等各大厂商的Wi-Fi 7路由器已经在国内上市并解锁固件。

小米平板网速巅峰!小米平板6S Pro首发Wi-Fi 7

近期,小米最便宜Wi-Fi 7路由BE3600 2.5G版已经发布,首发价仅需249元,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选择之一。

除了Wi-Fi 7之外,小米平板6S Pro还首次支持120W秒充,仅需35分钟就能将10000mAh大电池充满,而以往平板设备充满往往需要几个小时,120极大的提升了用户体验。

该机还会预装澎湃OS,支持深度休眠模式,待机最长43.6天,随时拿起来都有电。

小米平板网速巅峰!小米平板6S Pro首发Wi-Fi 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