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日本游客被同事推下15米深山谷 后者回应:只想开个玩笑

2024-02-18 10:1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月15日,位于日本京都府的天桥立景区,一处观景台旁发生了一起令人震惊的意外事件。一名男性游客在准备弯腰从胯下欣赏这一壮丽自然景观时,被身后的同事恶作剧般地推了一把,结果跌落至15米深的山谷中。

据悉,这名游客当时全神贯注地准备欣赏美景,完全没有意识到背后的同事会做出如此危险的举动。同事突如其来的推力,使他措手不及,瞬间失去了平衡,跌入了深谷。

救援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将受伤游客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经医生检查,游客脸部及全身多处挫伤,胸部更是受到了严重冲击。目前,伤者仍需住院治疗,进一步观察伤势。

警方在事发后迅速展开调查,并联系到了伤者的同事。据同事表示,他原本只是想开个玩笑,没想到用力过猛导致意外发生。目前,警方正在对这起事件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

这起意外事件再次提醒人们,在游玩过程中要时刻注意安全,切勿因一时玩笑而酿成无法挽回的悲剧。同时,也呼吁游客在景区游玩时,要遵守相关规定和警示,确保自身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