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6系列渲染图:5款机型齐上阵 相机三角矩阵终于变样了

2024-02-14 09:3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4日消息,外媒放出了iPhone 16系列的最新渲染图,相机的样式同前几代机型有着重大的改进。

iPhone 16系列最新渲染图:5款机型齐上阵 相机三角矩阵终于变样了

根据渲染图所示,iPhone 16 Pro系列将抛弃沿用许久的三角矩阵镜组设计,改用纵向排列设计,配合白色的配色,整机显得更加简约。

此外,根据知名苹果爆料者Jinbu Ma透露,今年的iPhone 16系列,除了标准版、Plus版、Pro版和Pro Max版,似乎还在研发iPhone 16系列的入门款机型和入门款机型的大屏版本,或将命名为iPhone 16 SE和iPhone 16SE Plus。

如果消息属实,这表明了iPhone将数字系列与SE系列完全整合,今后的SE系列进行将会以数字系列的形式出现。

据悉,iPhone 16 Pro Max还将延续15 Pro Max的5倍潜望式长焦镜头,并将这一配置下放到iPhone 16 Pro中,这也是Pro系列机型首次标配潜望长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