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雅诗兰黛宣布裁员:涉及3%至5%员工 恢复营业利润增长

2024-02-06 10:3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雅诗兰黛公司近日宣布,为应对全球经济的复杂形势和行业竞争的加剧,将裁员3%至5%作为2025和2026财年利润恢复计划的一部分。此消息发布后,雅诗兰黛的股价一度大涨近19%,最终收涨12.05%,报150.28美元,市值达到537.77亿美元。

雅诗兰黛在全球拥有约6.2万名员工,此次裁员计划将涉及公司各个部门和地区。为了确保裁员计划的顺利实施,雅诗兰黛预计将承担税前5亿至7亿美元的重组等费用。

尽管裁员计划可能对部分员工产生影响,但雅诗兰黛强调,公司将尽最大努力减少对员工的影响,并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同时,雅诗兰黛将继续加强人才培养和引进,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雅诗兰黛表示,此次裁员计划旨在实现2025和2026财年的利润恢复目标,提高公司的运营效率和盈利能力。预计通过裁员及更广泛的重组计划,将推动营业利润增加11亿至14亿美元。这将有助于雅诗兰黛在未来几年内保持稳健的发展态势,并进一步提升市场地位和品牌影响力。

雅诗兰黛的裁员计划显示了公司对未来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尽管面临全球经济和行业竞争的挑战,雅诗兰黛仍致力于通过优化运营和提高效率来实现长期利润增长。这一战略调整有望为雅诗兰黛带来更加光明的未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