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煌上煌最新资讯  > 正文

卤制品行业持续向好 煌上煌净利润增长超120%

2024-04-08 10:1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煌上煌 3 月 29 日晚间公告,公司 2023 年实现营业收入19. 21 亿元;归母净利润7058. 55 万元,同比上涨129.01%;基本每股收益0. 124 元。本次拟向全体股东每 10 股派发现金红利1. 8 元(含税)。

降本增效,营销出圈

降本增效是公司发展的永恒主题,在 2023 年,煌上煌各业务线保持较高毛利率水平。煌上煌主营为鲜货产品、米制品业务、包装产品、其他业务、屠宰加工、检测业务,占比为82.28%、11.57%、2.14%、2.58%、1.30%、0.12%,分别实现营收14. 13 亿元、3. 58 亿元、5449. 32 万元、4738. 25 万元、4647. 27 万元、132. 88 万元,毛利率分别为32.49%、18.06%、21.94%、30.42%、15.63%、48.96%。

“该省省,该花花”是最近两年流行语。 2023 年,煌上煌在品牌建设和渠道建设方面下了大功夫,出了大成果。煌上煌统筹参与“成都糖酒会”“海南消博会”“中国品牌日”“深圳礼品展”“江西农博会”等十几场全国大型头部招商展会、国家大型科创、农业展会,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好口碑。同时公司赞助了“南昌、重庆、陕西、辽宁马拉松”“万湖夜市品牌路演”“瑞金村ba”赞助、“万湖夜市村ba”等 30 余次全国大型品牌推广活动,参与人数达 100 万+,品牌声浪覆盖全国,全天候、高频率、强渗透,开启霸屏模式,全面释放品牌新势能。

2023 年煌上煌与王 者荣耀、江西华莱士、元气森林等多家品牌合作,向Z世代年轻人“进击”,跨界营销成功出圈,构建新消费场景,助力品牌年轻化。煌上煌分别与三只松鼠、沃隆、海信、汤臣倍健、美的、五菱、金龙鱼、三全、中国邮政等 395 家头部品牌建立异业联盟矩阵。在宣传上,通过“团聚时刻 就吃煌上煌”“带着手撕酱鸭去旅行”“煌上煌 30 周年”等热点话题,新媒体增粉 20 万+,互动达 100 万+,抖音播放量397. 36 万,话题曝光1. 5 亿,微博曝光量1.27,阅读覆盖人次3493. 98 万。同时借助高铁、机场、地铁、公交等交通枢纽以及城市核心地段户外大屏、广电媒体等传统渠道,以亿级流量加持,全方位为终端门店赋能。

卤制品行业增长迅速

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分析认为:“ 2023 年,随着中国疫情的有效控制,餐饮、快消品以及休闲食品行业均呈现出明显的复苏态势。”据中商情报网《 2023 年中国卤制食品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显示,我国卤制食品市场规模由 2018 年的 2330 亿元增至 2021 年的 3296 亿元,复合年均增长率12.3%, 2022 年为 3691 亿元,预计 2023 年增至 3978 亿元。

2024 年,煌上煌计划新开门店 2000 家,拓店方向主要是老市场深耕、新市场拓展,其中包括优势老市场如江西、广东、福建、辽宁等地区的深耕,以及围绕新建加工基地周边的重点新市场如陕西、重庆、浙江、山东地区等大力拓展。同时,煌上煌计划在 2024 年完成营业收入23. 50 亿元、净利润1. 4 亿元,实现营业收入与净利润的双增长。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