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面壁智能发布端侧旗舰MiniCPM 性能超越 Mistral-7B

2024-02-04 08: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4日 消息:面壁智能于2月1日发布了旗舰端侧模型 MiniCPM,它以小博大的性能超越了 Mistral-7B,并在 MT-Bench 等榜单上表现出色。

MiniCPM 是一款能说会看、具备编程能力、拥有多模态能力的端侧模型。它不仅在性能上优秀,而且具有极低的成本,支持 CPU 推理。MiniCPM 开源,并已在主流操作系统上进行了适配和测试。

此外,面壁还开源了一个多模态模型 OmniLMM,展现出了实时动作识别和精准理解等能力。

面壁智能 CEO 李大海表示,MiniCPM 是面壁双引擎战略的重要一步,对于构建智能体万物智联、实现个体智能与群体智能交相辉映的智慧未来至关重要。

微信截图_20240204085624.png

➤GitHub 项目地址

https://github.com/OpenBMB/MiniCPM

➤HuggingFace 项目地址

https://huggingface.co/openbmb/MiniCPM-2B-sft-bf1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