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AI公司面壁智能完成新一轮数亿元融资

2024-04-11 16: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1日 消息:面壁智能近日完成新一轮数亿元融资,由春华创投、华为哈勃领投,北京市人工智能产业投资基金等跟投,知乎作为战略股东持续跟投支持。

这次融资将用于推进优秀人才引入,加固大模型发展的底层算力与数据基础,持续引领「高效大模型」路线,推动大模型高效训练、快步应用落地。

面壁智能、面壁露卡Luca

面壁智能是世界范围内对「高效大模型」探索最为前列的大模型团队之一,核心研发团队源自清华 NLP 实验室,团队成员包括来自阿里、字节、百度等知名公司。

他们已与招商银行、数科网维、知乎等合作伙伴合作,将大模型与 Agent 技术部署落地于金融、教育、政务、智能终端等应用场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