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为了虚荣心吗:女子月薪不到一万定下百万豪车 结果竟是躁狂症所致

2024-01-27 10:1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7日消息,如果你月薪1万,会毫不犹豫的买百万豪车嘛,是面子的原因,还是别的...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近日宁波一位在银行工作的女子,每月月薪1万元左右,但毅然决然的订购了百万豪车,即便家人各种反对,但依然没能阻止她。

夫妻俩每月的收入不到两万,家中存款不到10万,还背负着沉重的房贷,徐女士却在4S店付了一辆百万豪车的定金。

不过,这位女子可不是虚荣心才这么做,竟然是双相情感障碍,目前为躁狂发作。

发作的诱因是岁末年初,单位调整了考核体系,她觉得压力倍增。经过一周治疗,她的精神状态明显改善。

按照医生的说法,躁狂发作也就是躁狂症,属于精神障碍性疾病的一种。躁狂发作时,患者会表现的情绪特别高涨,兴奋多话,对自己的生活和未来充满了希望,认为自己的能力无限大。

经常会表现的喋喋不休或者是手舞足蹈,外界人员很难阻止患者的这种行为,有些患者甚至会出现过度消费或者出现轻浮的行,为对自己的行为不负责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