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OpenAI推出自定义GPT商店 季度推出 GPT builder 收入计划

2024-01-11 07: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1日 消息:OpenAI在官网正式发布了自定义GPT商店,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分享和寻找最流行最好用的自定义ChatGPT助手的平台。同时,OpenAI还推出了面向各种细分团队的产品——ChatGPT Team,以支持更高效的团队协作。

OpenAI表示,自2023年11月6日OpenAI开放自定义ChatGPT以来,全球用户已创建了超过300万个自定义助手。现在,借助自定义GPT商店,用户可以与全球分享自己的助手,并发现其他用户创建的优质助手。

在自定义GPT商店中,涵盖了DALL·E(生成图像)、写作、学术研究、编程、教育和生活等多种类型的自定义ChatGPT助手。OpenAI每周都会上线新的助手并推荐最有影响力的产品。

目前,排名第一的是一款名叫“Consensus”的助手,可以搜索2亿篇专业学术论文并提供准确引用来源,对于学术研究人员和学生来说非常实用。

如果你想在 GPT Store 中分享你自己的 GPT,非常简单,不需要任何编程技能。你需要将你的 GPT 保存为 “Everyone 可见”(不是 “任何人通过链接可见”),并验证你的 Builder Profile。在验证之前,请确保你的 GPT 符合 OpenAI 的使用政策和品牌准则。OpenAI 已经建立了一个新的审查系统来确保 GPT 符合政策,并且用户也可以举报 GPT。

OpenAI 还计划在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 GPT builder 收入计划。首先,美国的 GPT builder 将根据用户对其 GPT 的使用情况进行支付。OpenAI 将在更接近计划推出时提供有关支付标准的详细信息。

微信截图_20240111075749.png

除了自定义GPT商店外,OpenAI还发布了ChatGPT Team,这是一款面向各种细分团队的产品。ChatGPT Team支持32K上下文,可访问GPT-4、DALL-E3等最新模型,并具备视觉、高级数据分析等功能。通过ChatGPT Team,团队可以快速从文档和数据中获取见解,提升编程效率,用图像生成文本等,助力团队更高效地协作和完成任务。

ChatGPT Team的收费方式灵活,用户可以选择按年或按月计费按年计费,每月25美元;按月计费,每月30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