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百度AI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推出AgentBuilder、AppBuilder、ModelBuilder三大开发工具

2024-04-16 10: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6日 消息:在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的主题演讲中,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向与会者展示了三大引人注目的开发工具:AgentBuilder、AppBuilder和ModelBuilder。这些工具不仅便于开发者们轻松打包带走,更可即刻投入使用,助力他们在AI领域的创新实践。

首先,李彦宏重点介绍了AgentBuilder——这款智能体开发工具。他指出,智能体有望成为未来与每个人息息相关、最为普及的大模型应用方式。依托于强大的基础模型,智能体可以实现批量生成,并灵活应用于多样化的场景中,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

AI写作 人工智能

紧接着,李彦宏又详细讲解了AppBuilder。他强调,这款AI原生应用开发工具无疑是市场上最为实用的选择。在AppBuilder中,百度已经预先封装和配置了开发AI原生应用所需的各种组件和框架,极大地降低了开发的技术门槛。开发者们仅需简单几步,便可通过自然语言快速开发出一个AI原生应用,并轻松发布、集成至各类业务环境中。

此外,李彦宏还提及了ModelBuilder——这款针对专业开发者的模型定制工具。他表示,ModelBuilder能够根据开发者的具体需求,定制出任意尺寸的模型,并在细分场景中进一步对模型进行精调,以达到最佳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李彦宏还在大会上宣布了第二届“文心杯”创业大赛的正式启动。此次大赛将扩大项目筛选范围,并设立多个分赛场。更令人振奋的是,大赛首次设立了“特别大奖”,优秀项目将有机会获得高达5000万人民币的现金及资源支持,这为广大创业者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