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否认推出Redmi汽车:没有丐中丐版本

2024-01-08 14: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8日消息,小米汽车官方针对网友关注的热门问题进行答疑。

针对网友询问的小米会不会为了降低起售价,搞一个丐中丐”版本出来?官方表示,小米汽车内部有着充分一致的产品立项准则,体验优先”始终放在第一位,小米SU7就是标准版。

小米汽车还表示,没有推出Redmi汽车的计划,目前我们还是专注于把小米汽车,甚至具体而言,是把我们第一款车小米SU7的产销全链条做好”。

虽然小米SU7还未正式上市,但首场技术发布会已经举行,首车也基本得到了完全公布。

其定位一款纯电动中大型车,搭载了小米超级电机、自研CTB电池、自动驾驶技术等多项全新科技产品。

单电机版车型最大可输出299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5.28秒,配备容量为73.6kWh的弗迪磷酸铁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为668km。

双电机版车型最大可输出673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2.78秒,配备容量为101kWh的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为800km。

目前该车售价未知,雷军表示小米SU7不会是9.9万、不会是14.9万,也不会是19.9万,最终定价将在小米SU7正式发布会上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