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王腾强调Redmi Turbo 3不搞“阴阳”调校:媒体机和量产机软件版本一样

2024-04-07 17: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7日消息,{tag_keyurl_3}的王腾在发文中表示,一些竞争对手在测试过程中可能会偷偷降低亮度或画质,但小米对游戏体验坚持三不降:不降低画质、不降低亮度、不降低帧率。尽管这样做可能会导致部分测试指标不占优势,但小米始终坚持用户体验至上。

对于媒体测评,小米坚持使用同一套软件版本进行测试,不搞阴阳”调校,也不设立两套标准。王腾建议一些竞争对手要踏踏实实做技术,真正关注产品的质量和用户体验。

据悉,Redmi Turbo 3搭载了高通骁龙8s Gen3平台,同时配备了狂暴引擎3.0和冰封散热系统。

经过测试,Redmi Turbo 3在运行《王者荣耀》时全程接近满帧;在《星铁》中,全高画质帧率达到了56.5fps;而在《原神》中,720p全高画质帧率达到了58.9fps,游戏体验非常流畅。

王腾强调Redmi Turbo 3不搞“阴阳”调校:媒体机和量产机软件版本一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