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QOO Neo9明天首销:骁龙8 Gen2手机低至2299元

2023-12-30 10:4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9日消息,据iQOO官网消息,iQOO Neo9明天正式发售,起售价是2299元。

这款新品搭载高通骁龙8 Gen2处理器、LPDDR5X内存以及UFS 4.0存储,还有自研电竞芯片Q1,补充帧率,降低时延,提升游戏体验,安兔兔跑分轻松突破170万分。

与此同时,iQOO Neo9配备了6043平方毫米的VC均热板,比以往的5000平方毫米又有提升,这是iQOO史上最高VC覆盖率,约占整机投影面积的近一半,能覆盖核心热源,玩游戏、追剧都持续冷静。

核心配置上,iQOO Neo9配备1.5K 144Hz 8T全天候超感屏,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电池是5160毫安时,支持120W有线闪充。

此外,红外遥控、立体双扬、Flicker传感器、线性马达也都具备,有玻璃和素皮两种材质可选,玻璃版196克,素皮版190克。

iQOO Neo9明天首销:骁龙8 Gen2手机低至22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