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外媒称iPhone 16 Pro系列之后 iPhone 17及Plus也将配备更大屏幕

2023-12-29 15:15 · 稿源: TechWeb.com.cn

12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已有多位长期关注苹果的分析师预计,明年秋季将推出的iPhone 16系列中两款Pro版,将配备较iPhone 15 Pro系列略大的屏幕。

而从外媒的报道来看,在iPhone 16 Pro系列采用更大尺寸的屏幕之后,苹果随后一年推出的iPhone 17系列中的标准版及Plus版,也将采用更大的屏幕,届时iPhone 17系列中屏幕就将只有两种尺寸。

具体而言,外媒是表示在iPhone 16 Pro系列中,两款的屏幕尺寸,将由前一代的6.12英寸和6.69英寸,增至6.27英寸和6.86英寸,也就是前者屏幕对角线的长度将增大0.15英寸,后者增加0.17英寸。

对于iPhone 17和iPhone 17 Plus,外媒是表示两款的屏幕尺寸也将是6.27英寸和6.86英寸。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在iPhone 16 Pro系列屏幕尺寸扩大之后,随后一年推出的iPhone 17系列中的两款Pro版,将采用与iPhone 16 Pro系列相同尺寸的屏幕。

在iPhone 17和iPhone 17 Plus采用更大尺寸的屏幕之后,iPhone 17系列中的屏幕,就将分别是6.27英寸和6.86英寸,不会像iPhone 16系列那样出现四种尺寸的情况。

但值得注意的是,无论是iPhone 16 Pro系列采用更大尺寸的屏幕,还是iPhone 17和iPhone 17 Plus的屏幕尺寸也扩大,目前都还只是分析师预测和外媒的报道,苹果尚未公布相关的消息,他们在正式发布之前也不会公布,最终的屏幕尺寸状况,要到正式发布时才会揭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