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雷军担心太火大家都来买!小米汽车SU7实车图赏:橄榄绿、海湾蓝你爱哪个

2023-12-28 21:5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28日消息,小米今天发布了小米汽车SU7,而你有购买它的打算吗?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小米汽车的售价,但从雷军的表述来看,不可能卖9.9元,而14万9更是不可能的,还是要尊重一下科技的。

现在,有网友晒出了一些小米汽车的实拍图,有橄榄绿和海湾蓝两个配色,从实车质感来看,还是很棒的,而车的前部有MI的Logo,而尾标有北京小米的标识。

至于小米汽车的外观,有网友表示颜值是真的高,如果能卖19.9万元必须要卖爆,还有网友表示,价格决定一切,国产新能源车真的是太卷了。

雷军发布会上宣称,要打造一台像保时捷、特斯拉一样的Dream Car ,要通过20年的努力做业界前5,为中国汽车工业而奋斗。

通过15-20年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厂商,做好看、好开、舒适、安全的移动智能空间,为中国汽车工业全面崛起而奋斗!”雷军说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