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SU7官方实拍照首曝 魅族称要成为小米首位车主

2023-12-28 13: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8日 消息:今天下午,小米汽车将举办技术发布会,备受期待的小米汽车SU7 将在此次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与此同时,另一家在手机与汽车跨界领域具有影响力的品牌魅族也展现出了宽广的胸怀。

小米汽车SU7 实拍图公布!魅族要成为首位车主:我们为提升消费者体验

魅族官方宣布已经准备好大定订金,有意成为SU7 的首位车主。魅族表示,在汽车3. 0 时代,他们希望与小米继续展开竞争与合作。尤其在系统技术方面,双方都具备强大的实力和经验。在国产智能手机崛起的时代,魅族与小米曾有过激烈的竞争,如今他们期待在汽车领域再续前缘。

据悉,Flyme OS和澎湃OS两大操作系统都致力于实现车手深度互联,通过将多设备生态进行融合,为用户提供更加沉浸式的体验。

目前,Flyme Auto已经在领克 08 车型上率先亮相,通过Flyme Link手机域技术实现手机与车辆的无缝连接,为用户带来手车无感互联的全新体验。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