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魅族称要成为小米首位车主 小米SU7技术发布会即将开始

2023-12-28 13: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8日 消息:今天下午,小米汽车将举行一场盛大的技术发布会,备受期待的小米汽车SU7将正式亮相。在此之前,小米展现出了极高的格局,向比亚迪、小鹏、理想、华为等新能源前辈致敬,并在全国各地打上了广告牌。

小米SU7 今天揭晓!魅族称要成为小米首位车主 老朋友继续切磋

与此同时,另一家手机与汽车跨界品牌魅族也展现出了同样的格局。魅族官方宣布已经准备好订金,将成为SU7的首位车主。魅族表示,在汽车3.0时代,他们期待与小米继续切磋,尤其在系统方面,双方都有丰富的经验和实力。在国产智能手机崛起的时代,魅族与小米相爱相杀,如今他们将再续前缘。

据悉,Flyme OS和澎湃OS都是瞄准车手深度互联的技术,致力于将多设备生态进行融合,为用户打造更沉浸式的体验。目前,Flyme Auto已经在领克08上率先亮相,通过Flyme Link手机域技术将手机与车辆紧密连接,实现手车无感互联。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